Dear Dear :

從以前就很喜歡看你打球的樣子,不過,今天你好像打的太急連你的隊友也是,都打的太急了。

因為以前打半場時,你發揮的空間比較大,且比較不浪費體力。

換到了全場你好像就有點亂了方向,光只是體力就好像不太行了。

這是第一次跟你的隊友們見面吶,其實我還蠻緊張的,畢竟都不認識嘛,你的隊友中我唯一認識的只有“建仲”,不過建仲今天卻因腳受傷沒出現..嗚..

之前看你打球時,至少還可以跟你一起下場比劃比劃,或則和熊弟聊天,可是今天好像是我在坐冷板凳...沒有人理我,就連你也不太理我,你都只是專注在你的場球上而己....嗚..

-----------------------------------------------

打球只是暴發力而己,你的體力根本就不會增加,為了要增加你的體力,我們有空就多去跑步吧!

你跑步,我騎著單車跟在你後面,幫你遞毛巾、茶水以及幫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