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在從台南回隆田的電車中,無意間發現,在最後一個車廂既然寫著“女性專用車廂”,那第一個車廂是不是也該寫著“男性專用車廂”。

好像是台鐵最近正在試辦的活動吧!“女性專用車廂”。

本列車為21:55由台南出發到斗六的電車。

搭這一班電車已經很久囉,不過,今天是我第一次發現有“女性專用車廂”,讓我感到很好奇,同時也感到奇怪。

明明這一班電車只有四個車廂,為什麼會有這個專用車廂?讓人百思不解。

不過,我並沒有坐在那一個“女性專用車廂”裡頭,因為它是最後一個車廂,而我習慣性的坐在火車的中間車廂裡,這樣會比較安全一點,不過,這只是在安慰自己的啦!火車什麼時候會出事,是沒有人會知道的。我只希望火車能送我平安到達我想去的地方就好囉。

回到家已經22:30了,當我開啟大門時,我看見了美麗的螢火蟲在我眼前飛過。這隻可愛的螢火蟲是在迎接我回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