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Bear:

我們不是說好要打掃熊窩的嗎?怎麼兩個人還窩在床上睡美容覺壓!不行!不行!得起床打掃打行。

不過,下雨天睡覺是最好的選擇,可惜我們得起床打掃熊窩才可以吶。

首先,我們把牆上的灰塵全用拖把通通給它擦乾淨;把衣櫃上的雜物取下換上新的報紙墊著;把大大的書櫃全擦乾淨,奇怪怎麼只剩我一個人在動,熊勒?什麼熊大人自己在整理他的寶貝書桌,完全忽略我一個人在擦大書櫃,好丫,你這隻臭熊,去把你自己的書一本本放回去(熊大人整理了半個多小時才把全部的書放回原位),換我整理書桌。我跟熊大人交換工作才發現,原來他在看之前女友給的東西...臭熊你敢再看我就K你,不准看通通給我收起來(不過是我收的啦)。

跟熊大人打掃好累唷!可惡的是,熊大人在拖地時竟然把我趕出房間氣死我了,不過熊大人拖完地下來要找我時他竟然在樓梯滑了一跤....熊這是你把我趕出來的報應嗎?不過話又說回來了,熊大人你有沒有怎樣,來來...我看看有沒有受傷,還好沒受傷虛驚一場。

不過一整個下午整理下來,我們只打掃熊大人的房間吶!且還沒整理完...這太扯了!

半天的辛苦是值得的,熊大人帶我去中山路的一家“王記鴛鴦鍋”$299吃到飽。這一家可是熊家族常來吃的唷!我上次還跟熊姐、熊姐的朋友、熊弟還有熊家的狗一起來吃過呢!老闆也認識熊家族的人吶!好厲害唷。

裡面的食物都很好吃,是因為有工作的關係嗎?我今晚吃超多的,是平常的一倍,且今天都是我在點菜。

因為我和熊大人不吃辣,所以我們就點了酸菜、原味鍋,在第一輪時我有點了一個“脆管”吃起來很好吃,要咬很久倒是真的,不過不知是什麼做的吶,熊大人又不吃牛,他擔心那個是牛身體裡的東西,所以,我只好自己一個人吃完整盤的“脆管”,在第二輪時我還真的想再吃一盤“脆管”來吃吶!好吃好吃!

今天又吃了一頓大餐,熊大人我怎麼覺得我們常常在吃大餐壓!

下星期我們繼續把沒整理完的東西整理完吧!不過,我們得先去買收納盒,好把你的雜物收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