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中山路

價位:分別有$250吃到飽、$299吃到飽

服務品質:★★★★★ 五顆星唷!
                 
  上菜時算快,看見空盤時會馬上收走,他們也會隨時幫你加湯。雖然店裡人員不多,不過它們的服務真的不錯,且老闆人很好唷!

空間:★★★★ 四顆星
           
  它分別有一、二樓,不過待在一樓會比較好,因為二樓送、收菜...服務都會比較差一點,因為樓下都忙不過來了,樓上更沒辦法去注意。原先去也是被安排在二樓,等了一陣子才有人理我們,不過還好等待是值得的,因為終於被換到樓下用餐。我和熊大人的第一句話“終於被注意到了”。

食物:

  都很好吃,原本少吃肉的我,這次可是吃了不少,雖只點了一盤不過我可是有吃掉快一半唷。它們的蝦子很好吃唷,我和熊大人就點了二盤都是熊大人幫我剝殼的吶!一直讓我念念不忘的就是“脆管”,很好吃很有咬勁,不過不知是什麼做成的。

結論:

  很好吃的一餐,終於像樣的吃完一餐“吃到飽”,以往去“吃到飽”我總是賠錢的那個,不過這次我可是吃了很多唷!可能是下午有幫忙熊大人整理熊窩,有勞動到所以才會吃得那麼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