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新工作...
  神丫!請給我新的工作好讓我離開這個是非之地吧!最好是在台南的工作薪水在$25000以上那就更好了。我真的需要一份新工作啦!

二、二技夜間部...
  這是目前最想做的一件事,因為這二專我可是用了二年半的時間在讀,可是都是邊讀邊玩根本就沒有學到任何東西,所以我想回到正常的班級上課,我想學得多一點,或許我還是會玩不過我會好好用功。

三、會計事務丙級...
  雖然已經考過N次也通通失敗(術科),不過熊大人希望我能多考點證照...

四、電腦軟體乙級...
  這好像有點勉強我擔心我的程式可能會直接掛掉,不過熊大人說他會教我怎麼寫程式,不過想想還是不太可能會過啦!這可是乙級吶,又不像丙級那麼好過。

五、全民英檢初級...
  這這這...不是要了我的命嗎?我的英文就連幼稚院的我都比不上人家了,我怎麼去考英檢啦!我現在會寫26個字母就已經很不錯了,要我去考英檢這不太可能啦!

結論:
  希望神可以聽到我的請求...不過我自己也會努力的!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