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Bear:

自從上次去野餐後,我們就一直沒有再出門去野餐了,你我到目前為止還一直對黃金海岸那一家“第一碳烤”念念不忘,我好想出去走走,這陣子一直下著雨使我的身體開始有種“霉味”。

祈禱老天能行行好讓天氣放晴,這樣我就可以出去晒晒太陽甩掉身上的“霉味”。

這星期六跟Aileen約好要出去吃大餐順便看能能去野餐,為了提前慶祝Aileen的生日,久久未出門的我現在是超期待的。

我連我們要野餐的東西我的想好要帶哪些東西了,現在只求老天放晴。

野餐預定內容物:水果二盒、ICE四瓶(這個好喝我超愛喝的,只有5%很像汽水不過不便宜吶)、浴巾一條、濕紙巾一包...以上還是一樣全放在ICE保溫背帶中,還要帶相機、腳架、史努比風箏(史努比說它也想出去吹吹風)。

老天丫,請讓我出去野餐吧!我會很感謝你的。

希望星六熊大人的會議能早早結束,這樣就不會有三個人為了等熊大人再那麼餓肚子...

若有人要和我們一起去野餐的話,請與我或Aileen聯絡,也請自備交通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