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聽這首歌時才發現,原來這首“用心聽”正是地鐵裡的音樂。

其實我對音樂並不挑,只要覺得順耳、溫和,我就會覺得那就是好音樂。

昨晚真的“用心聽”了一下這一首歌,因為無法直接上傳的關係,所以只OP歌詞上來給大家,若有人想聽這首歌的話,就請自己去抓囉。

范逸臣--用心聽

  落葉深藍色 因為它很憂鬱

  妳說的自然 我聽的悲傷
  想想妳的世界盡是無邊的黑暗

  什麼是真的 妳比誰都清晰
  是因為聲音洩漏了天機
  忍不住好奇規探妳的心底
  由不得漸漸愛上妳

  我該怎麼愛妳 不願妳摸索而去
  妳卻把委屈隱藏 不留點痕跡
  我該怎麼愛妳 我沉默且小心翼翼
  只希望妳能傾聽 感覺我溫柔又不掩飾的心

  該怎麼愛妳 不願妳摸索而去
  妳卻把委屈隱藏的 不留痕跡
  我愛妳 沉默且小心翼翼
  我希望妳能傾聽 感覺我溫柔又不掩飾的心

  用心聽 我溫柔 又不掩飾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