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Bear:

雖然我知道你今天有主管會議要開,可是你要晚回來也該打個訊息給我吧!你怎麼可以讓我一個人枯等了2個小時呢?

當你回來時看著你手拿著便當時,我覺得自己好像在做傻事沒事辦慶祝會做什麼,你說因為會議有便當所以你們就一直狂開會。

你一回來我理都不想理你,就先叫你去洗香香(因為我不喜歡汗水味再加上我很氣),當你看見一桌菜時我就很不客氣的說,你去吃你的便當,不讓你吃桌上的食物,都是你害人家好好一桌子的菜由熱變冷。可當我打開你的便當時,我才發現原來你和我一樣都還沒吃,你沒吃便當是擔心我等著你回家吃飯沒出門買食物吃...哎...突然覺得你很可憐,要不是因為擔心我沒吃,你也不會和我一樣餓到2點才吃飯。好吧~讓你吃桌上的食物,光這一餐就把中餐和晚餐都包下來囉!真的沒辦法一次吃完~明明煮一點點卻吃不完~

在吃飯時你的手和嘴沒停過,不知是你是餓昏了還是真的很好吃?你說很好吃~好吃到停不下來,其實我看得出你已經飽了也躺在床上,可是你躺了一下就又下床拿起筷子夾食物吃~~你用很滿足的眼神看了我一下,告訴我“好吃~好吃到我想一直吃~謝謝你幫我煮了一桌好菜”看著你滿足的吃著食物,我好像就沒那麼氣了~氣消囉~不過你好像沒什麼動靜(兩週年的事)

突然告訴我下星期幫建仲同學慶生再煮一次好不好,我當場傻眼...雖然建仲同學有吃過我煮的食物,可是他覺得好吃嗎?若他真的覺得好吃的話,那我可以幫他再煮一次壓,不過...下星期開始就已經沒辦法每個星期都來台南了吶!且我的食材都是在早上準備...你們是打算叫我煮中餐還是晚餐壓?

到了晚上雖然還是很飽(中餐吃太飽了),不過還是出門去夜市逛逛,在夜市我們還是買了一些小零食吃一了下(飽了),在夜市中你幫我買了一雙帆布鞋,在夜市逛了一下我們回到北門買旅行包包,不過一個真的不便宜一個包包就要$680而你也幫我買了一頂漁夫帽。晚上我們又花了一千大洋囉!

-------------------------
男人是不是比較不重視節日呢?女人是不是比較重視有沒有過節日?
男人是不是比較遲鈍?女人是不是比較小心眼?
男人是不是比較不注重浪漫?女人是不是比較注重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