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置:台南市民族路一段96號。
電話:06-276-3212
價位:$250以上(不便宜)

服務品質:★★ 二顆星唷!

  覺得還好吶!其實當我一進去後就想走人了,因為一進門都沒人理我們,在用餐時每次都要自己跟小姐說“加茶、給盤子...”,如果一直下去的話那個小姐一定會翻臉吧!

空間:★★ 二顆星

  裡面的空間很小,比小星星的空間還小,因為沒位置了我們只好坐在吧台上,不過我不喜歡在小小的空間吃飯,會讓我覺得很沒有食慾。

食物:

  我點了“豬排定食”$250、熊大人點了“炸蝦定食”$280,在上菜的過程中拿起了DM看了一下,才發現他們的定食並沒有我喜歡吃的生魚片,因此只好再另外叫了一份“綜合生魚片”$200,原本想叫“生魚片握壽司”的,可想了一下我應該吃不完只好放棄囉。
  不過,吃日本料理一定要吃一下生魚片(這是一定要的啦),不過他們的生魚片很大塊倒是真的。

結論:

  食物是很好吃沒錯,不過一餐下來真的不便宜,以下是見意有想吃日本料理的人去的店。
  伊都 -->很便宜他們的中食(中餐)只要價$160,生魚片也給的很多塊。若你只是想試吃看看且想吃飽飽的日本料理的話,這一家是不錯一個選擇,且他們的食物都很便宜。
  三采 -->也是一家不錯的店,他們的中食(中餐)$180,不過他們的單點不便宜唷!不過他們的定食很精緻,想要吃得飽又想吃精緻一點的日本料理的人,可以到這家來吃!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