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Bear:

今天你還是一樣讓我等你,突然發現我好像已經沒有辦法再像以前那樣傻傻的等你。

雖然我知道你是為了工作上的事,而無法在預定時間內回來,可是我卻還是像個孩子一樣不可理喻的對你生氣著。

我只是不懂,明明你可以要求對方在某個時間點內完成你指定的工作,可你偏偏老是讓對方一再的拖延時間...我知道你很熱愛你這份工作,可是你總不能老是讓對方一直拖延你的時間吧!這種事我跟你說過了N次,可你總是一付無關緊要的樣子。

這是我最後一次跟你討論這種事了,說久了你我都覺得累了,那倒不如我不要提起或許這樣你我也不會弄得不開心。

這星期原本該開開心心的為我們的紀念日慶祝的,可連著兩天都因你工作的關係而讓氣紛變得很不好,我是不是太過限制你的時間使你沒有自己的空間了呢?

我想問你“你是否會覺得我奪走了你的私人空間”,在還沒有認識我以前,你現在這個時間應該是在為你的夢想而努力,而不是窩在家陪我睡午覺打發時間對吧!而因為我的出現讓你失去了你原先該努力的時間,我佔了你很多的工作時間、休閒時間...現在的我會覺得是否該讓你擁有原先的空間,讓你好好的去發揮你原本的熱情。

這兩天你我好像在爭吵似的,我發現我們的價值感並不同、認同感也不同...我並不是在乎東西是正牌還是仿的,而你卻如此在意;我在乎的東西實不實用,而你卻為了它是仿的讓你無法在他人面前抬起頭來讓你感到無法接受;我在乎你跟我約的時間點,而你卻好像一點也不在乎一再的讓我等。

我決定不再限制你的時間,你的時間就由你自己去分配吧!有沒有把時間分配給我已經不再是那麼重要了,因為我不想一個人待在孤單的空間等待。你曾說不會讓我自己一個人待著,可你卻常把我一個扔下...

我如此的愛你、如此的在乎你,我把你放在我生活重心第一順位上,而你好像漸漸遺忘我的存在,我不敢去想像你是否還看得見我。

以往總是我追著你跑,現在我只想停下來不想再跑了,其實我追著你跑,你應該也會覺得煩覺得累吧!我不想再當個主動的人了,若你真的在乎我想你自己會主動追著我跑,而不是我追著你跑。

我想我們該停下腳步想看看,不論是我追著你跑還是你追著我跑,都是件很累人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