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Bear:

今日是我們的紀念日,可惜我們卻過著好像沒有“紀念日”的日子。

你的來電你什麼話都沒說,卻只問了一句“妳吃飯了嗎?”而我回你“吃過了”,就這麼簡短的一段對話。

你叫我該如何是如呢?我相信你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只是你把你的重心全放在工作上,根本多餘的空閒多陪我說幾句話。

你在日記裡的回話,讓我的眼淚不知不覺得奪框而出,我不知該如何回應你...

我是個怕獨處的女孩,而你卻是個忙碌不休的人。

你說等你正式進入社會後陪伴我的時間將會比現在來得少之又少,我無法去像想自己一個人待在空盪盪的房子裡是什麼感覺。

今日的我不知為什麼突然大哭一場,找不到工作讓我心煩、感情上得到不安慰更讓我不知所措。

有什麼辦法能讓淚水不再奪框而出呢?

在所有人面前我是個開朗的女孩,可卻沒人知道我的心是多麼孤單;在所有人面前我絕對不哭,可我總在獨處時落淚...

這幾天老天爺總在傍晚時分下起大雨,好像在為我的心情感到不捨而落淚。

連三天我的心情從好到不好、從不好到憂鬱、從憂鬱到悶悶不樂、從悶悶不樂到大哭一場...

Dear 現在的我是多麼渴望你的擁抱,可你卻連一通電話也沒有...你叫我該如何是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