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Bear:

昨天在MSN聊天時,你呼叫建仲進來聊天,那時我們談論的話題為“是否與建仲一同前往高雄辦護照”。

建仲他自己要騎車車去高雄,而我無法忍受坐車一路顛波我們決定坐火車去高雄再租車。

可睡前你又告訴我建仲他必須確認相片是否還能使用,若星三(28號)沒去的話就星五去高雄辦護照,而之後你卻一直沒有告訴我今日的行程到底還要不要進行。

早上我就直接去公司上班了,晚上我在加班時你來電說要改在星一去高雄,我很想扁你,因為我會留下來加班就是要跟你們去辦護照。

雖說我們要到九月底才會去日本,可是你總不能一直給我一個不確定的日期去辦護照吧!
日期總是改來改去的,這樣我很難排行程吶。

昨日睡前電話,你告訴我上星期六、日,建仲去了海生館有帶禮物回來給我,是一個可愛的魚骨頭鑰匙圈。

因為7/3是建仲的生日,當天我們若真的可以去高雄辦護照的話,那我們就一起去晃晃吧!不過,我不知要送建仲什麼禮物才好。

哎~建仲出門旅行還記得帶禮物回來給我,而我現在卻一點想法也沒有,看樣子這星六晚餐時間要跟熊大人好好討論一下要送什麼給建仲會比較好。

見意1:送“藍球”,因為建仲是個愛打球的人壓。
見意2:送“跑步計時器”,因為建仲是個愛跑步的人,有了這個他就可以知道自己跑幾步了,不過聽熊大人說建仲好像不能減重(兵役問題)。

熊大人你常跟建仲在一起,你應該比較知道他需要什麼東西吧!想想送什麼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