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和熊大人去“屈成氏”買東西時,熊大人偏偏給我買了善存...我當場給了他一記“白眼”,沒事買善存做什麼好貴的吶,我們是買組合包$834,雖然不是我付的錢,可是我覺得沒有那個必要買這種東西回家當“骨董”,因為我一定會給它放著...不會去動它。

我知道熊大人買那個給我是為了我好,可是我並不想吃這種東西壓,我一點也不喜歡吃“葯”,熊大人既然還規定我要乖乖吃完後拿空罐子給他看,哇勒~想看空罐子唷,那我把葯全倒出來這樣就可以看到空罐了不是嗎?若要等我把那30顆葯吃完那可能要等上好幾年吧,雖然它是綜合維他命,可是我真的不喜歡吃那種東西...

以下是善存的介紹:


善存 善存 成年專用維他命

ˇ事業重要,健康更重要
在事業邁向巔峰,最需要健康做後盾之際,你是否因為緊張忙碌的工作,在不知不覺中忽略了自己的健康?在人生最活躍的成年期,不但體力、腦力的消耗加倍激增,更因為生活形態的多樣化,極易造成營養不均衡,威脅健康。

ˇ均衡營養 天天都需要,抗氧化 更能鞏固健康
如果我們平時能完整均衡的攝取人體所需的維生素、礦物質,就可以增加抵抗力,避免疾病侵襲。更重要的是,補充多種的「抗氧化群」β- 胡蘿蔔素、維他命C、E和銅、鋅、錳、硒等多種礦物質,更有助於增強抵抗力,保護細胞,進一步達到鞏固健康的目的。

ˇ善存營養完整均衡 抗氧化配方健康作後盾
善存營養均衡,是專為25歲至49歲成人所設計的綜合維他命。每一粒善存均含13種維他命、17種礦物質。同時提供抗氧化群配方,能有效幫助保護細胞、幫助代謝,增強體力、鞏固健康,讓您事業與健康同時兼顧。面對台灣潮濕氣候,善存特別添加了防潮的膜衣錠,使營養也能完整保存!

提醒您!在忙碌的生活中,用善存補充營養,呵護自己的健康,為你奠下成功的磐石,攀上事業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