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可算是我今年的重要行程之一。

星六就要報名二技聯合分發了,可到現在我的畢業証書卻一直還沒有下來,真是讓人擔心急了,希望明晚就能拿到畢業証書唷!

熊大人在今晚問我,本週有沒有想去的地方,他說他想帶我回老家走走。

而我回絕了他,因為本週六他有定期會議要開,而我要去南台報二技分發,晚上又得回家~

想了想~若我們回老家玩又得花上一大比錢,那倒不如就在台南市晃晃就好。

好久沒有去“林默娘公園”看星星了,在台南市區想看見星星是多麼不容易的事,到了“林默娘公園”也不見得一定看得到星星,雖然我家就有很多星星了,可我卻喜歡和熊大人一起仰望星空的感覺,躺在大大的草皮上看著夜空聊著天...是多麼幸福的事。

夏日多麼想去玩水壓,可是若去太多地方恐怕到了晚上我回不了家。

所以,我和熊大人就預定了本週的行程...

星六早上  我自行到南台報二技(不過我沒去過南台我擔心我會迷路),而熊大人一樣去參加他的定期會議(希望他中午時能準時回家別讓我再挨餓)

星六下午  自安平晃晃,吃吃安平小吃~到“林默娘公園”看夜景吹吹海風(忘了告訴大家“林默娘公園”是在安平區靠近海邊的地方,若有去台南看過燈會的人就知道位置了)

------------------------------------------------------
很熱的天氣,讓人一點也不想工作、更不想到戶外走走,每到了夏季我總是想到海邊玩水(夕陽時),改天有空再找大家一起去看夕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