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下載了“綠光森林”來看,原因是之前在書局有看到這一本書(遲到的王子),而那一次卻因為沒有把書看完所以今天就下載下來把它看完。

在劇中,我很在意以下這幾句話:

蘇菲:雖然我還是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但是自從戴上這個戒指之後,我發覺我的生命不只是一個人,走在自己的軌道上,不得不去考慮另一半的。

就好像水跟麵粉放在一起,從自然的就融合了,再怎麼樣也回復不了,水跟麵粉原來的樣子。

所以在我愛另一半之前,我一定要更愛我自己,才不會變成最愛他卻也是傷害他最深的人。

歐文:不管妳想要對心愛的人做什麼,不要等到明天,不要以為還有機會要馬上去做,不然會來不及,記住,時間不會等人。

其實女主角說的沒錯,當兩個人在一起時,雖然還是一樣走在自己的軌道上,可卻不得不去考慮另一半的感受...

和熊大人在一起時,雖然我們各自有著自己的生活目標,可我們卻會無時無刻為對方著想。一直以來,我的身體一向很不好老是讓家人和熊大人為我擔心,雖然我嘴上總說我有好好的照顧自己,可我卻沒有很用心的照顧自己的身體。

像今天,我在熊大人家頭突然暈了一下,感覺很像坐了雲霄飛車剛下來的樣子,雖然那時我正好好的躺在熊大人床上,可我卻覺得自己沒有重心一樣...之後我就又開始了“偏頭痛”。我該好好的多照顧自己才行,這樣才不會變成“最愛熊大人卻也是傷害熊大人最深的那個人”。

有時我會想,若我比熊大人先走了,那熊大人該怎麼辦...

劇中的“歐文”說的沒錯,時間是不會等人的,而時間也不可能倒轉...

我想多為熊大人做點事,哪怕只是那微不足到的事情,我也想多為熊大人多做一點...

很多事,當你想到了就一定要去做去規劃,不要等到自己沒辦法去實現了再來後悔,那到時可能不是叫後悔而是叫“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