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又到了週未假期,可為什麼我不是出現在熊窩而是在我家呢?

以往,一到了週末假期,不管是雨天、晴天我總是會出現在熊窩,為熊大人整理熊窩、到市場買水果、到賣場買生活用品...

可為什麼,這個週末我卻會不能到熊窩去呢?為什麼沒上課就不能到熊窩去了呢?

其實,並不是熊大人不讓我去熊窩而是我家人不喜歡我放了假還老在外面混...

上一個週末我已經見識到,若我沒有一個星期整理一次熊窩,那後果可能就是“亂得可以”...

而這星期呢?我很容易就可以想像得到熊大人又把熊窩搞成什麼模樣(衣服一堆沒洗、垃圾沒倒、東西亂放、整個房間地上放滿雜物、冰箱光無一物...),哎...我名副其實的成了“黃臉婆”,可我卻一點也不介意(真是怪了)。

我好想念熊大人唷!雖然才過了一星期,可是我卻好想見熊大人,好想念熊大人的擁抱...

在熱戀時,總是希望無時無刻的見到對方,希望能和愛人一直待在一起...

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和熊大人都有各自的工作要去做,就算不能一直待在一起起碼也讓我偶爾見見熊大人嘛...

我習慣了之前的生活模式(星六、日皆在熊窩渡過),突然換成目前這種生活模式(就算有放假也不一定能去熊窩),讓我更加的思念熊大人...

希望自己能快點找到工作(台南),這樣我就可以住在台南,一邊工作一邊讀書一邊陪伴熊大人....這是多麼棒的事壓。

有誰可以幫我介紹台南的工作呢?薪水二萬4起、最晚下午五點半下班(因為6點半要上課)、要有冷氣工作不要太重...

神丫~給我工作給我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