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進駐台南市的第一個晚上。

不過由於我今天早上還有上班,而下午又重新打包我的行理(家當),不過,我還是拿了不少東西來台南。

PM3:40  到台南火車站時,熊大人來接我了,不過他好像忘了我自己有先把車車停在遠東百貨附近了,熊大人差點直接載我回熊窩...

不過,熊大人去接我時,只對我說一句“妳是把所有家當都拿來台南嗎?”

我的天壓,我只是帶了我心愛的小9NB所有裝備、三天份的衣物(熊大人卻對我說“妳的衣服我那有,去熊窩拿就好了,以後衣服也可以直接在熊窩洗)、兩雙鞋和我出門一定會帶的小包包。這樣會很多嗎?不過若你們當時看見我拿著這些東西出現在你們面前,我想你們也會出現和熊大人一樣的反應吧!

PM5:00  在熊窩我和熊大人睡了一下,因為跟大姐約好6點把所有的東西都搬到她住的地方(也是我以後進駐的地方),所以我們就睡到五點起床出去探路囉!沒辦法,因為我完全不記得新公司的位置,只記得新公司附近有一個高爾夫球場之後就不知道後,我和熊大人就在那晃了一大圈才找到公司的路,不過回程我們卻走的很順利,因為我們從裕農路直走到後甲圓環走東寧就到家囉~很近~

PM6:00  看了一下時間什麼已經6點了,我和熊大人卻還在寶雅幫大姐買東西...

PM6:20  在大姐多次來電後,我們終於把所有的東西都搬進大姐住的地方了,不過我卻餓昏了,於是我和熊大人又出門去吃飯了,而大姐和她朋友去做臉囉~

PM9:00  和熊大人吃完飯後,熊大人說要去他工作的地方幫我用網路線回來,不過,熊大人卻一去不回,我以為熊大人會很快就回來,可我一直等就是等不到人,於是乎...我又開始睡覺...睡到9點,大姐告訴我她做完臉要回家囉!叫我回家,可是我沒辦法馬上跟她一起回去住處,因為熊大人還沒回來...之後,我打電話給熊大人才知道他臨時有事要處理所以才會一直沒有回來,在等熊大人回來的同時,我就去洗香香囉~不過熊大人回來被我唸了一頓,回到大姐那卻又發現熊大人拿的網路線根本就不夠長~

PM9:30  在那跟熊大人討論了半天後,有了三個結論:1.就是拿家裡面的電路網路來用(就是插電源即可上網) 2.就是再重新弄一條網路線(不過熊大人工作的地方已經沒有網路線) 3.用無線網路

PM10:00  哎~真是麻煩吶~終於~我終於可以睡了~睡吧睡吧~

進駐台南的第一天,很高興沒有錯,可是我卻累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