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凱米颱風直撲台灣,而導致中南部颳風又下雨,而嘉義、高雄都有宣布放假,唯獨台南沒有放這是怎麼一回事壓~

不過,我今天倒是請假一天沒去上班唷!因為風雨真的很大,而我只好乖乖待在家不出門囉!我家大姐和我一樣都請假窩在家沒有去上班啦!

到了10點我和大姐趁著雨勢小一點時出門到大潤發買一些食物回家煮來吃囉~

到了大潤發後,雨勢就愈下愈大~真是糟糕~在大潤發我真的不知要買什麼,沒什麼水果可以買,沒有什麼吃的可以買只有冷凍的~不過我們還是決定了中餐的食物囉~就吃素食水絞囉~因為今天是初一嘛,我家大姐又吃素所以囉~

不過,我們買了兩包,我和熊大人吃一包,我大姐和另一個室友吃一包~

當然是我冒著大風大雨拿著冷凍水絞到熊窩煮給熊大人吃壓~不過我過去熊窩時風雨有比較小了啦!

熊大人還被我嚇了一跳~因為我突然的出現還幫他弄中餐~哈哈~

下午當然又是窩在熊窩囉~哈哈~才剛開始上班就自己請假放颱風假~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