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台南市東興路118巷18號 (同伊都那一條路上)
電話:06-2369666
價位:中餐298元、晚餐及假日358元,皆要加一成服務費

服務品質:★★★★ 四顆星唷!

我是覺得不錯啦!因為他們會常常來問你還有什麼需要、或是很快速的幫你把空盤收走之類的。

空間:★★★★ 四顆星

裡面的坐位很大,且服務生人也不錯唷!其實裡面沒什麼不一樣的啦!就跟你們常去“吃到飽”那種店是一樣的唷!
不過我覺得那的環境很不錯。

食物:
晚餐、假日只是多了“焗烤大蝦”、“羊小排”之類的食物而己。只不過,“焗烤大蝦”只能點一次,而我吃過後覺得還好不會很特別。

若你不知道要點什麼的話,也可以問服務生,他都會告訴你客人最常點的食物是什麼!
記得上次我去目前這家公司面試時,我還有帶Aileen一起去吃這一家日本料理唷!
不過,Aileen不敢吃生魚片倒是真的啦!導致我那天都不太敢點生魚片來吃!

我覺得他們的“涼麵”不錯吃,小小的這是我去那最愛吃的一道食物唷!
生魚片也不錯吃,量也不多,且生魚片可以一直點無限量供應唷!
炸天婦羅也很好吃,不過我不喜歡吃炸蝦因為太乾又太油!
沙拉也不錯唷!
想吃的人可以去看看。

結論:
這一家店每一份食物都少少的,很適合沒辦法吃很多量的人去唷!
因為每一樣都是一點點,你又可以吃到很多不一樣的食物。
改天和朋友吃飯時也可以考慮去這一家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