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什麼,這幾天我常會覺得自己頭又開始昏了~

看了一些有關身體資訊文章,開始擔心自己是不是生了什麼病~

相關網些: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406010116383

        【大腸癌常見的症狀】

        ◆ 大便帶血,肛門出血。
        ◆ 排便習慣改變(便秘、腹瀉或兩者皆有)
        ◆ 糞便便得較細
        ◆ 腹脹、脹痛及脹氣
        ◆ 大便排不乾淨的感覺或是有便意卻排不出來
        ◆ 不明原因體重減輕
        ◆ 貧血症狀,如頭暈、走路會喘
        ◆ 腹部腫塊
        ◆ 持續性疲勞

        大腸癌的偵測方法】

        ● 糞便潛血檢查:透過糞便檢查,可將癌症所造成肉眼看不出來的流血篩檢出來。
        ● 肛門指診:直腸癌患者一半以上可以摸到硬塊。
        ● 直腸鏡: 位於直腸(大腸末端)的癌症,可由直腸鏡檢查出來。
        ● 大腸鏡:可以看到完整的大腸。
        ● 下消化道雙重對比攝影:主要利用鋇劑和空氣灌腸進行大腸X光檢查。
        ● 腫瘤胚胎抗原(CEA):部分大腸癌病患其腫瘤胚胎抗原會增加,可透過抽血檢查出來。
        ● 正子攝影:利用核醫檢查可偵測出各種癌症。
 

其實,我很擔心自己的身體,我想找個時間去做個全身的健檢。

雖然自己身體自己知道沒有錯,可是沒去檢查也不會知道自己的身體毛病出在哪?

這幾天一直不敢告訴熊大人我的身體狀況,我怕他會擔心,且日本行又快到了,我只能跑跑步讓自己的體力增加一些而己。

不過,我很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況愈來愈不好~但我想好好的陪伴在熊大人身邊~

我告訴熊大人,等日本行回來後我想找時間去做健檢,之後我和熊大人就有討論過健檢的事,只是一直沒有去實行。

--------------------------------

如果,我生病了,那我該如何是好呢?我無法去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