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昨晚飯店是和室“褟褟米”的關係,導致我一夜無法入睡。

其實我是做了惡夢所以才一晚不敢睡的啦!

而可憐的熊大人也跟著我一夜無法好好睡覺。因為我一直吵熊大人,所以...。


今天我們要由河口湖回到東京“KT樂園”耶!在車上時,聽到“均宏”說他也做惡夢,開始有點毛囉~

一上車~我就開始睡睡囉!因為真的很想睡~就這樣一路睡到了“KT樂園”。

IMG_0373 IMG_0481

 

到達“KT樂園”後,我們的導遊AKI,先幫我們買門票,之後先帶著我們進入“KT樂園”玩一些超人氣的設施。
到了中午後,我們就各自帶開囉!自由活動~
我們自己去了“KT之家”,其實裡面都是一些KT家裡面有的擺設,都是一些很可愛的家具。


今天的中餐是自理囉!不過,因為我們有自行帶零食,所以我們的中餐就吃餅乾囉!

之完後,我們就到處去玩囉!不過,早上的東西都玩完了,所以下午就開始亂晃囉!

無意見,我們晃到了類似算命的地方,不過那是日文所以就聽不懂囉!

IMG_0492 IMG_0494

之後又晃到了“KT許願鐘”,愛玩的我就亂搖鐘,而愛拍我的熊大人,卻趁我不注意又給人家偷拍了~

不知為什麼身旁多了“糖果”的味道,我們就跟著味道走去,發現了“糖果製造工廠”。

裡面有著許多糖果且味道都讓人忍不住想流口水,可問了才知道,那些糖果都不能吃也不賣~

哎~好可惜唷!愛吃糖的我,也只能扁嘴的離開“糖果製造工廠”。

到了快集合的時間囉!我們自行離開了“KT樂園”可自由進出。

原以為,外面有什麼東西可以買,沒想到外面的店和我們台灣的店是一樣的(屈臣士)。

IMG_0505 IMG_0509

今晚,我們在富士電視台附近吃晚餐囉!在晚餐之前我和熊大人去了“富士電視台”晃了一下。很巧的剛好有看到富士電視台的狗狗(人偶狗,就是裡面有人啦),我還跟它拍了一張相片唷!且我們還有看到“戀愛巴士”的車車唷!

IMG_0516 IMG_0524
我們也去了富士電視台裡面晃了一圈,有看到人家在錄影唷!好像是吃的(料理王)之類的。

熊大人原本要帶我去坐摩天輪的,但因為我今天真的累了,不想再走了,於是我們就沒有去囉!

晚餐時間到囉!原本想要去吃“築地”的,可是光看到價格就吃不下了~一份壽司(2~3個)要價日幣2000元。

之後我們去吃了一家拉麵好像叫“平野”吧!一個拉麵、一個凍飯就要價日幣900元

IMG_0526

 

 

回到飯店後,發現原來“東京鐵塔”就在我們飯店正後方,只要打開窗就可以看見“幸福的東京鐵塔”了。在睡前,我們找了一些人一起去東京鐵塔晃了一下,而我一進去紀念品區,馬上就被“東京鐵塔”吊飾給吸引過去囉!
不過,因為我們不知道要買幾人份,於是就先決定了樣式,等待回台當天早上來買囉!

 

今天腳真的累了,不過光想到明天可以去“迪士尼”就很開心唷!
希望明天會是好天氣(好像有颱風要來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