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搭機回台的日子吶~

一般我們都是大約6點半就被“摸泥CAIL”,今天很幸運的是,我們大約7點半才被“摸泥CAIL”。

不過,今天熊大人有點怪吶,因為通常都是我最早起(大約5點我就起床囉),今早熊大人卻7點不到就醒了~

起床後,熊大人習慣性的去澡涼,而可憐的我開始打包要行李箱。

這五天下來都是我自己在整理行李箱,熊大人都只是在旁邊玩~

像今早,我們要寫名信片給家人和自己,而熊大人就完全不太理我自己寫自己的,放我一個人在整理行李箱~

把行李箱、名信片的東西都整理完後,我們就去吃飯囉!

因為是連住兩天同一個飯店,而昨天我們吃了“清水日式”早餐,今天換吃“洋式”早餐。

不過,我覺得洋式的早餐會比較好吃!比較適合我們吧!

吃完早餐後,我們把行李箱從房間拉到大廳放,之後我們就直接衝到“東京鐵塔”買記念品囉!

因為我們要在10點時在大廳集合,而記念品店9點半才有開,雖然從飯店走路到“東京鐵塔”不需3分鐘,可是我們還是給他“衝”下去~

回到飯店後,我們剛好趕上集合的時間,呼~~~~真巧。

要塔車離開囉!前往成田機場搭機囉!就在這時,我開始呼呼大睡~因為真的很累~

這幾天一直在走路~走到腳已經不是自己的了~走不動囉!

到機場後,我們開始跟大伙打哈哈囉!

大家來自不同的縣市、不同的地方,可是這五天的相處下來大家都還不錯~

到了登機的時間囉!我們開始捨不得離開~因為對某些人我們已有了不錯的交情~我們這次沒有留下任何人的聯絡資料。

在機上,我又開始呼呼大睡囉!很厲害吧!

其實坐飛機並不可怕,就很像在坐客運一樣而己。這次很可惜的是,沒看見富士山。

回到台灣後,原本打算再去熊大人他家人那的,可是想到台北目前交通很亂(倒扁)。

因此我們直接轉搭統聯客運回台南~而一路上我又開始呼呼大睡~厲害吧!我是一路一直昏睡的那個啦!

回到台南已經很晚囉!終於告別了這五日的日本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