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Bear:

昨晚你說你的愛車被吊走了~而我今早就向公司請了半天的假,陪你找回愛車。

或許是車子被吊又加上你的車被搞壞,導致你今天的脾氣不怎麼好。

我並不是沒有查覺你心情不好,只是我已經跟你說不要想太多~

再說我也幫你跟吊車場的人說你車子的事,對方也願意付你修車的錢。

於是乎~我們把車牽回台南市修,或許是我們兩都懶得定期保養車子,而今天我們花在保養車子的錢確實不少。

可是,是你自己問我中午想說什麼的,我只說我想吃“伊都OR和風”,而我也說若很多人我們就隨便吃也行。

就只是一句話,我不知你在氣什麼,搞到最後中餐也是你決定,可你卻一句話也不說,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我知道我們剛從日本回來,要省著點花要存錢,可是你可以直接告訴我壓~

我又不是那種一定要吃大餐的人,你若直接把你的想法表達出來的話,那就不會搞得氣紛那麼不好吧!

我告訴過你很多次,你可以即時的表達出你的想法,不需等到雙方都不高興了、不說話了,你才再來說你的大道理。

今天為了忙你的事,我連公司都沒去了,而你今天又無故對我生氣~

這樣子讓我感到自己好像在自做多情,因為感到自己很委屈,所以,我吃完飯後帶著疲累的身子,開始打包放在你家的物品。

而你看見我在打包,你卻一點反應也沒有~這讓我更加生氣~

我把你家門的鑰匙放在你的NB上後,就離開你家了~更氣的是你根本就不理我~

------------------------------
在我們雙方無法有共同觀感時,你卻一點也不會即時的向我表達你的想法。
在雙方都很不高興時,你卻只會說你的大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