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冷戰的那段時間,我想找人出去走走,可我卻不知要找誰?

我打電話給Aileen可是她人當時不在台南,再加上她男友放假~

我打電話給丫姐,雖說她有空但是當時是大太陽的時段,她說晚點再出門~

尢於我是路痴的關係,我哪也去不了,只好乖乖的回到與大姐合租的住處~

當大姐打工回來看見我時,還有點疑惑為什麼我會在家而不是在公司~為了不讓大姐擔心,我只好說我請假~

在不知不覺中,我睡著了,當我睡醒時已經4點多囉!

我打了一通訊息給熊大人,告訴他我的悲傷,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喜歡跟熊大人冷戰,那會讓我感到悲傷~

當熊大人看到訊息時,即時的打了一通電話給我,我開始猶豫該不該接熊大人的電話~

到最後,我還是接了,這通電話使我們合好囉!因為熊大人有跟我道歉~

通完電話後,熊大人就來接我囉!熊大人還有請我吃冰淇淋吶~是我跟熊大人要的啦!

回到熊大人家後,熊大人有陪我睡一下,可睡沒多久熊大人又起來工作:(

因為早上吵架的關係又加上熊大人在忙,有點餓的我不太敢叫熊大人帶我出去吃東西(怕踏到地雷)。

不過,熊大人好像有發現我餓了吶~其實是熊大人他自己也餓了啦!

於是乎~熊大人就帶我去夜市吃晚餐囉!不過,我們在夜市只吃了三樣東西,每一樣只叫一份因為我會吃不完。

我們在夜市得了一個“海盜桶”,不過到家玩沒三次就被熊大人玩壞囉!(這下子熊大人成了“破壞王”)

在熊大人家窩了快12點,我才回到大姐的住處~還好大姐沒有唸我出去玩那麼久~:P

----------------------------
不喜歡跟熊大人冷戰的感覺,因為熊大人是我的動力~
沒有了熊大人,我不知下一步要如何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