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Bear:

昨天在上班時,你不斷的打電話來告知我你當時的情況。

雖然上班有點忙,但我還是不介意的會去接起你打來的每一通電話!

每早我一到公司一定會打通電話告知你我已平安到達公司,之後才開始忙自己的事。

今早,由於我忘記把我課本帶出門,才就電話告訴你要麻煩你到我的住處拿課本,順便拿小9。

因為你星日時,你的NB故障了,於是我決定把我的小9NB交給你,讓你也能和平常一樣的工作。

雖然,小9NB是你送我的聖誕禮物,可是他也算是你的NB,必竟我們之間已經不需分的那麼清楚了不是嗎?

在中秋節期間,你因為要北上,於是你把你的愛車停在“統聯”附近,可不幸的被袘吊了。

在昨天你到了監理站繳罰款順便換駕照與行照~

可這一換下來卻花了你大約5千,不過還好之前我有在你的皮夾放了一萬塊,才不會導致你得再花時間去領錢與排隊。

不過,你說你今天把我們去日本買的“鈦手鍊”(4千多)弄不見了,你很生氣。

其實我很意外,你的手鍊為什麼會不見,你說因為當時拿了很多東西“小9NB包、你自己的包包...”有可能是被東西扯到才會導致手鍊不見。

在你處理監理站的事情回家後,你說你把今天買回來的“硬碟隨身盒”($800),給鎖壞了..

今天你在監理站、硬碟隨身盒、手鍊...加一加,你今天一共花了一萬多...

下午我下班買晚餐回到熊窩時,我把媽咪給我的“佛柱”讓你帶上身上,這樣可以讓你的心“靜一點”。

或許是你的心太過浮燥了,才會導致你做什麼事都不順利,於是乎,我取下我身上佩帶的“佛柱”給你...

希望,你這可以藉由“佛柱”讓你的心不要那麼浮燥~

不過,我們還是找時間一起去拜拜吧!順便可以去安平吃海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