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生活是我想要的嗎?”

其實,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可是我當初想要的生活又是什麼呢?

是像天真無遐的女孩呢?還是像在職場上來去自如的女強人呢?還是像個撑控家庭的家庭主婦呢?

現在的我目前生活在一個讓人忙碌不已的環境裡...

當初一心只想到台南生活,可當初卻是拿“學業”才得已到台南生活。

當初會想到台南生活有幾點原因:1.想要自由 2.想要試著自己生存 3.想與熊大人共同生活..

剛開始還很期待在台南的生活,可是現在的我卻一點也不喜歡台南的生活。

每天7點起床,7點40出門上班,可是卻總是遇上大塞車。
每天5點下班回台南市與熊大人共進晚餐,可卻遇上大塞車。
晚上6點出門上課,又是大塞車。晚上10點下課會先回熊窩,陪熊大人聊聊天吃消夜。
晚上12點前回自己的住處,之後東整理西整理又到了零晨1~2點~

這樣的生活日復一日,使我的身心都變得疲累不堪。

回想當初,我的決定到底是對還是錯~我已經無法分辯對與錯了。

在這個大台南裡,每天出門遇上塞車是常見的事,可我卻一點也不喜歡塞車的感覺。

這陣子,我跟熊大人說“我很累,在上班與上課之間,好像無法負荷”。

而熊大人,也不知該怎麼辦,必竟,當初是我自己想在台南生活、想要有個學歷...

現在的我渴望“休假”,希望能好好的讓自己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