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熊大人就出門討論畢業論文囉!

熊大人在出門前有傳MSN告訴我,他晚上會幫我買晚餐“粥”,要買時會再電話問我要吃什麼。

自從我到台南工作後,我每天下班後都會再回到台南市和熊大人吃完晚餐後再去學校報到。

可是等...等...等...到了我要下班時,熊大人還是沒有打來,可想而知熊大人是忙昏了~所以就沒空買晚餐囉!

而可憐的我在下班前整個人像發燒一樣,卻只能在熊大人的MSN留言給熊大人,說我身體不舒服。

為什麼不打電話直接告訴熊大人呢?

因為熊大人在忙根本就不會接電話,且我也不想要因為我的關係而打斷熊大人的會議。

熊大人能不能畢業關係著我們的未來...

這陣子,我家天才老媽和老姐都一直追問...“你們什麼時候要結婚?可以開始準備結婚囉!”

我的天壓~我說天才老媽、老姐,你們會不會連續劇看太多了,我們兩還沒打算那麼早定下來啦!

想想兩個人都還是學生,沒什麼存款、又沒車、又沒房子,若真的結婚了那不就毀了。

不過,可以考慮同居倒是不錯的想法!

或許是我不喜歡單獨一個人的關係吧!(其實我很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因為很可怕)

昨晚下了班,我還是一樣自己一個人回到了台南市的熊窩,不過今天回到家迎接我的不是我最愛的熊大人,而是四面牆和一個小魚魟(之前熊大人前年送我的禮物,裡面還剩三隻小魚兒)。

一個人待在家怪可怕的,於是我小睡了一下後,幫熊大人整理一下熊窩後就出門買晚餐,帶到學校去囉!

由於這陣子生病的關係我只能吃“粥”,可想不出東區有哪在賣“粥”,於是乎~拿起了手機打了“不餓門”的電話買“粥”吃!

因為“不餓門”的生意算滿好的,若直接去買的話可能要等上一陣子,所以不喜歡等的我就會打電話用買的囉!

到了學校後,原本想說“嗯~應該可以睡一下吧!”,可萬萬沒想到~教室吵得我沒辦法睡,我只好起床跟大伙聊天討論題目囉!

不過,上了三堂的管理學後,我覺得好累唷!且頭還是昏昏的!於是乎~~~又回家睡睡囉!

因為熊大人在我到達學校時,有打了一通電話給我,詢問我的情況,且他說會想辦法讓會議快點結束~

可是,九點多我回到熊窩時,熊大人還沒回家~只好自己睡囉!

不知多久過了多久,熊大人回來囉!不過沒照顧過病人的熊大人真的很給他...

為什麼我會說熊大人不會照顧病人呢?

因為熊大人回來時拿了一個溼溼的毛巾往我的額頭敷下去~通常人們都會知道用熱毛巾幫病人敷,可是我家天才熊大人卻用冷掉的毛巾幫我敷,我的天壓~

不過熊大人也是好意啦!因為他當初拿的時間是熱的~只是因為他拿太久了所以毛巾冷掉了。

每當我頭昏時,只要壓著痛的那邊睡覺,睡醒後就好囉!

雖然我喜歡抱著熊大人睡,可是當頭痛卻抱著熊大人睡時,是一件很不簡單的事...

因為熊大人總是會斜靠著床看電視,導致我找不到好的睡姿可以睡覺...再加上我睡覺一定會蓋被子(不論季節),當我蓋被子時熊大人又會喊熱~而我卻會冷~

搞了半天,兩個人都沒辦法好好的睡覺~
---------------------------------------------------------------
Dear Bear熊大人~

當我生病時,我知道你想好好照顧我,可是你可不可以好好學一下怎麼照顧病人呢?

當我生病時,我不願一個人待著,請你不要讓我一個人待著好嗎?(後果可想而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