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去參加了一場爸比結拜兄弟他兒子的結婚喜宴~

昨晚爸比主動的邀請了熊大人一同前往參加~

爸比的這個舉動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記得剛帶熊大人回家拜見我的家人時,家人一致認為熊大人並不適合我,還一度強烈反對。

可是一直到現在,爸比會主動找熊大人一同參加這個重要的喜宴。

昨天看著爸比開心的為所有人介紹熊大人時,我感到好開心。

原來我要的幸福就像現在這樣~

只要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都是平安、健康、快樂,那麼這就是最大的幸福。

-----------------------------------------------------------------
昨晚我是和我家人一同從“官田”出發到台南總理飯店,而熊大人是從熊窩出發到總理飯店的。

或許是熊大人臨時想不起“總理”在哪的樣子,熊大人卻還迷糊的在找路~

當我看見熊大人時,我差點被熊大人“迷”住了~

因為出現在我面前的是“帥氣熊”,熊大人身著上次去日本報告的衣服(超帥的)。

可是熊大人卻對我說“妳很像小朋友吶?” ~~ 

我覺得很疑惑“為什麼我像小朋友?我有穿漂漂的壓?”

不管在家人或熊大人眼裡,我會不自主的變回小朋友的樣子,因為這才是最真實的我~

昨天發生了一件很好玩的事,那就是老哥都聽不懂我說的話,而熊大人卻懂我說的話~

難道我的語言真的有那麼難懂嗎?熊大人告訴我說“因為跟妳在一起久了所以才懂妳的語言”

今晚的我一直盯著飛在半空中的氣球看,而熊大人卻一直笑我。

在要回家前我故意去拿了兩個氣球,麻煩熊大人幫我帶回熊窩,還告訴熊大人我回熊窩時一定要看見氣球唷!

而可愛的熊大人,真的幫我把氣球帶回了熊窩(熊大人回家的路上一定會很不好意思吧)
-------------------------------------------------------
我覺得總理的主持人“很吵”,因為整場下來,那個主持人一直在說話~~批哩啪啦的說個不停~
我和熊大人有了一個結論,那就是以後要辦不能以找那種很吵的主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