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理財並沒什麼概念,也不大清楚怎樣才算是理財。

前幾天,熊大人帶著我去富邦人壽去跟人家討論保險的事。

這次我才知道原來熊大人的能力如此強~

其實我在旁邊聽得霧煞煞的,目前的我還是只知道,若我投保的話一個月必須花上$2000的保費。

而這個保單卻要持續20年之久。

不過,卻有著一生的保障,因為我保的是意外+癌症險。

這幾天,熊大人也有在看基金的東西,他說這投的基金是以後要買房子的錢。

看著熊大人那麼認真,而我卻完全不懂。

為何熊大人會想那麼遠呢?

熊大人說“若有天我不在了,那麼我現在所投資的將會是妳的保障”

熊大人說的沒錯,可是我寧原熊大人一直陪伴著我。

看樣子我也要好好的理財才行,不過這樣子的話我的錢就瞬間縮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