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只能以一個字來形容現今的我~那就是“懶”。

其實我在我家我是個懶人,可是我到了熊窩後卻又變成了“勤”。

熊大人也常常對我說“妳在妳家都沒那麼勤快,怎麼到熊窩卻那麼勤快”~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總是為自己在找藉口:

“我家有三層樓,且房間又多,每一間至少6~7坪以上...每次打掃起來都需要半天以上的功夫”
“而熊窩就不一樣了,熊窩小小一個,只不過是我的房間一半而己~打掃起來一下子就ok了”

哎,其實說穿了~是我自己懶啦!想說大的不想打掃,小的比較好打掃嘛!

現在,我連學校也懶得去囉!像昨天原本我是打算要去上會計課的,結果,跟熊大人去吃完飯、買完水果。

回到熊窩後,我卻和熊大人窩在床上睡覺....不過我昨天還是有做報告的東西啦!

反而是熊大人一直賴床不起來做他的工作~真是的~

熊窩怎麼會出現兩個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