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熊大人在下午的時候回到台南囉!

因為他去台北的這幾天(週六~週日)都沒有辦法跟他聯絡上(手機沒電)...

於是乎,就算他回到台南我也沒辦法即時得知他的情況。

不過,還好熊大人還會到MSN告訴我他平安回到家了。

其實昨天在公司時我真的是忙昏了(一人當兩人用)

忙東忙西的,回到熊窩卻發現熊大人沒幫我準備晚餐...

當時的我真的很想直接昏倒,因為沒力氣囉~

或許是因為太累的關係,致導我一點也不想去學校,不過昨天因為有MIS的報告。

於是乎~跟熊大人一起簡單的吃完晚餐後,我就到學校去囉~

今天報告還蠻順利的(因為我們這組很混,一下子就全報完囉。

因為答應熊大人晚上要煮“紅豆湯”給他喝。

於是乎...我就在報告完後就直接回家囉(蹺課)。

這是我第一次煮的紅豆湯,雖然煮的不夠爛,可是還是得到熊大人的稱讚唷!

我原本以為熊大人並不會為我準備聖誕禮物的,因為我也沒有幫他準備禮物壓!(真是不好意思啦!)

熊大人送了我一頂可愛的粉色毛線帽~

或許是熊大人知道我怕冷吧!所以熊大人還特地幫我了挑了可以保護到耳朵的毛線帽唷!

今年唯一感到可惜的是“沒有煙火”,記得去年,我和熊大人就在煙火中渡過“聖誕節”的。

其實,是因為我怕冷,所以才沒有出門放煙火的啦!
----------------------------------------

Dear 謝謝你為你挑選的禮物!不過我卻沒有幫你挑選禮物!對你真的很不好意思~

有你陪我過的聖誕節,我感到很幸福~一種說不出的幸福~

雖然,我總是給你惹麻煩,而你卻從沒有怪過我。

謝謝你一直陪伴在我身邊,往後的日子裡,還請你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