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Bear:

在你眼中的我是怎樣的呢?

會不會是一個總是給你找麻煩的小傢伙、會不會是一個只會耍性子的小傢伙、會不會是一個為你帶來壓力的小傢伙。

雖然我曾經問過你,這類型的問題,可是你總是笑笑的回我“沒這回事”。

這陣子的我身體狀況並不佳,其實我並不想告訴你,因為我認為我還可以忍受。

每次只要看見你用緊張的表情問我“哪裡不舒服、會不會很痛、要不要去看醫生...”等等之類的。

我就會覺得,我好像又做錯什麼事,或是我又給你帶來麻煩...等等之類的想法不間斷的在腦中出現。

記得有一天晚上,我和熊大人在msn聊天。當時正好我身體不適,而我也感受到了熊大人的緊張。

熊大人:肚子還是不舒服嗎??
Angela:肚子痛痛!
熊大人:去看醫生囉!如何?
熊大人:還很不舒服嗎?是肚子還是胃?去看醫生好了,還是麻煩妳請假好了不然我不知道該怎麼辦ㄟ
Angela:肚子跟胃 什麼不同?就肚子痛痛壓!
熊大人:除了肚子不舒服?還有其的方面嗎??
Angela:就只有肚子而己壓,就痛痛而己!沒有其他的。
熊大人:我們去掛急診好了
熊大人:如果有不舒服,就早點去休息!不舒服要說喔!記得打電話給我,我們就去掛急診吧!
Angela:如果我在你家是不是會打擾你工作?好像常常給你惹麻煩!
熊大人:不是這個問題,只是有時候放我一個人比較好,也不是常常惹麻煩,妳可以待在我家囉!
熊大人:我知道妳不舒服要人陪,只是我如果也有事情要處理,我可能要忙一下,我沒有辦法多方面兼顧。我喜歡妳陪我,不過如果有事情忙, 可以讓我有個獨立處理事情的空間,因為我也有其他事情要處理,我沒辦法一直處在妳旁邊。
熊大人:妳的健康是我的責任,妳的幸福是我的責任,所以我希望你健健康康,會不舒服不是妳的問題,只是我希望,妳告訴我情況,有問題我們就馬上去解決,身體不舒服就不要拖囉!這樣我也不知道怎麼辦ㄟ。
Angela:不要太擔心好嗎?
熊大人:這樣怎麼可能不擔心...
-------------------------------------------------------------------

我明白你對我的關心,只是我覺得自己還可以,所以我才會覺得你緊張過度。

這幾天,我們原本已經計劃好元旦要回我家玩的,可惜你老師突然要求你要開會。

雖然我有點不高興,可是我也不能強求你一定要跟我回家。

我知道你也想跟我一起回家,可惜你得開會不是嗎?

雖然家人有時會跟我唸一下“為什麼你男友這陣子都沒來家裡玩...放假也沒空嗎?...”

就算家人唸,就算家人不高興,可是我也只能告訴家人,你在忙改天會找時間來家裡玩。

而我也告訴過你,就算這次沒空,那就下次再找時間沒關係。

或許我當時沒查覺你的壓力吧!當你我看見你的表情時,我真的有點無奈。

或許你的壓力很大,可惜我卻無法幫你。

我常在想,我可能是你壓力的來源吧!我可能是你的絆腳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