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終於到來了,也紛紛收到大伙對我的祝福!
而我也在這時,把失聯的好友給cail了回來。

風洲:

今天別忘倒數呦!5.4.3.2.1~哇!幸福就要到了!哇!好運就要來了!2007年要加油吶!要快樂吶!一定要幸福喔!新年快樂~

崑大二技-宗穎:

感謝今年的你帶給我歡笑,期許在新的一年裡,更多的歡笑降臨在你我之間,新年快樂。

陽明-淑華:(我自己猜的啦!因為我手機裡沒有這隻電話的記錄)

歡迎光臨,新的一年,在此祝您日日順利、月月平安、四季如意等幸福,美食任君挑選,祝您新年快樂。

崑大-丫姐(淑君):(我cail她時,她當時正在外面跨年耶!)

新年快樂。

玉怡:(這傢伙已經失蹤一陣子囉~不過我還是有把她cail出來唷!)

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