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因為身體不適,向公司請了一天的假。

我就跑到熊窩去,跟熊大人呼呼大睡了一天。

不知是不是因為有新房客進駐的關係。

也不知是幾點,大約是9點半吧!樓下開始有搬動東西的聲音。

而熊大人下樓要洗香香時,卻發現樓下有兩個婆婆在打掃。

因為婆婆一直在樓下打掃,而我和熊大人就算餓了,也不太敢出門買早餐。

於是,我和熊大人就吃我昨天買的“蘋果”當早餐吃。

不過“蘋果”真的很甜,熊大人還直說“怎麼那麼甜,好像在吃糖”。

吃完“蘋果”,我和熊大人又開始昏睡,到了中午,覺得肚子餓餓想出門買中餐。

沒想到,兩個婆婆還在打掃。

於是,我和熊大人就出門順便幫兩個婆婆買中餐。

因為,我除了在公司有吃便當以外,其實我並沒有包過便當,也不知要怎麼買便當

中餐結束後,我又開始呼呼大睡~而熊大人什麼時候起身工作的,我並不知。

當我醒來時,已經6點囉!而兩位婆婆還在~

我的天壓!天色已黑,兩個婆婆卻還努力的為我們打掃房子,這真的太不好意思了。

於是,我跟熊大人騎車載兩個婆婆回青年路。

因為擔心,新房客把兩位婆婆今天打掃乾淨的房子給用“髒”。

於是,我就寫了大大的字條張貼在大門和樓梯轉角上。

今天,真的辛苦兩位婆婆了,謝謝妳們把房子打掃的如此乾淨。

對兩位婆婆真的太佩服了!感謝婆婆為我們打掃房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