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Bear :

上星日(1/27)你終於有空可以陪我回家囉!

不過,對你好像有點不好意思,你來我家坐客。

卻讓你幫忙割菜、洗菜、整理雜物還讓你拆了快一下午的電腦。

不過,在這些過程中,我卻感到如此的輕鬆。

在割菜的過程中,你誤認為我是偷菜兒,在我有解釋下把誤會化解了。

在洗菜的過程中,你卻把我洗好的菜給吃掉了,雖然是自家種的,可是我卻還是覺得生吃是不太好的行為。而你反倒覺得那個生菜很好吃。

我的天壓,那個是剛洗好卻還沒煮熟的菜吶,不過,請你不要一直吃,把所有的生菜都吃光光,那可是要煮的。

在整理雜物的過程中,我們發現了很多寶物,原本那先寶物是要給“江小妹”玩的,可是就在大伙的起鬨下,決定把寶物拿去拍賣。

在這些過程中,你和我家人相處的很不錯,且老爸老媽也開始喜歡跟你聊天,打哈哈了。

在我們要回台南前,媽咪說下星期要做“棵”,問我們哪一種比較好吃。

而我只是隨口順便告訴媽咪,“熊大人喜歡吃媽咪做的粿,熊大人還說媽咪做的粿很好吃”。

在當下,我看見了媽咪的“笑容”。

原來,你在我家人中,已不再是一個外人了。

Dear 謝謝你陪我回家,希望以後能有多點機會陪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