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尾牙裡,老闆請我們在這家飯店吃飯。
由於桂田的用餐點有分很多懂,因此我們就在心巴黎百匯餐廳用餐囉!
心巴黎百匯餐廳它是屬於自助式的唷!不過晚上時段還有鋼琴演奏吶!

位置:台南縣永康市永安一街99號
電話:06-2539098
價位:700以上
相關網頁:
http://www.queena-cth.com/p1.php

服務品質:★★★ 三顆星唷!

聽老闆說它們是“五顆星”的飯店唷!所以囉!服務人員是不在少數啦!不過服務品質吶!我卻只給了三顆星。
雖然他們是採自助式的用餐方式,不過有些食物也是可以麻煩他們現做,之後幫我們拿到坐位上的。
不過呢?每次當他們幫我們把食物送上到坐位時,食物都已經是冷掉的了!

空間:★★★★ 四顆星

正因為他們是五顆星的飯店,他們的空間當然是要給它大的囉!
因為他們有分室內和室外,且用餐方式也有很多種,因此他們的空間是很大的唷!

食物:

在於食物方面呢?我和我們的同事們一致認為“SOSO”,且他們的熱食很少,大多都是冷盤比較多啦!
且他們的食物我覺得有些都不是很新鮮唷!因為熊大人還有我的同事吃完這餐後,回家就肚子痛了。
不過,我倒覺得他們的點心還不錯吃唷!尢其是“烤布蕾”,真的很好吃唷!

結論:

因為這次是老闆請的(尾牙),所以我們才有機會到這家飯店吃飯!
不過,我和熊大人卻已經把它列為“拒絕往來戶”囉!
在今天裡,我們辦公室的小姐們,都把大獎抽走囉!
原以為是老闆會幫我們抽,沒想到是自己抽吶!
一直沒有偏財運的我,卻抽到了大獎唷!真是太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