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次的西洋情人節又到來了!
還是依憒例傳訊給大伙,向大伙問安囉!
因為很懶所以就把一通一樣的簡訊傳給了所有人,包括了“熊大人、熊姐、熊弟...”,不管你是誰,只要你在我的聯絡本裡,就都會收到這封訊息。

在這遼闊的星空下,無論前方有怎樣的試鍊在等待著你我,希望你別不睜開你的雙眼,因為幸福期實就在你眼前,情人節快樂(你的朋友淑君 Angela)

熊大人:

愛情沿途或許會跌跌撞撞,但希望能夠牽手一起度過所有困難,情人節快樂。

風洲:

真愛或許還沒來臨,但是真心的朋友卻早已在妳身邊守護妳,給你最真心的祝福,情人節快樂,想告訴妳,妳並不孤獨。

崑大-丫姐(淑君):

哈哈,明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嘍,有情人的人就找情人陪嘍,沒情人的人,身為好朋友的我當仁不讓,需要我陪就call我囉!

幸真、俊淵、崑大-淑娟、崑大-育誠:

情人快樂唷。

蜜卿:(日本同團)

簡單的祝福送給我的好友。「情人節快樂」。

丫講:(日本導遊)

謝謝你!也祝你情人節快樂。新年快樂、諸事如意。

昭宏(小黑):

謝謝你唷!我也祝你有個快樂又浪漫的情人節!記得喔!一定要最浪漫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