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一次生病後,我的身體好像又更大不如前了。

現在的我無法和一般人一樣,正常的跑、跳...

現在的我在飲食上,總是以清淡為主。

每個人都希望我能多吃點,讓自己變胖。

可是,不論我多努力的吃,還是會馬上消化掉。

人家說這樣的情況是,身體無法留住吃進去的營養。

雖然,我的外表看起來和一般人一樣,且氣色也好多了,可我卻感受到自己已經變老了。

在心理上,我是年輕的小女孩,可是在身體上,我看見的是逐漸凋謝的身饇。

目前的我,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自己,那就是“未老先衰”。

我已經無法去規劃自己的未來,我只能努力的過著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