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Bear:

從星六你就和同學搭高鐵北上參加喜宴~

你不在的這兩天人家好寂寞唷~

昨天,自己回到台南後,發現得自己吃晚餐~卻不知要去哪買晚餐吃~~

看著魚缸發呆的我~想去海旭買一些魚魚回來。

結果,我卻不知路線怎麼走,打電話給丫姐,她原本想告訴我路線,可卻發現我完全搞不清楚方向。

於是她就帶我到海旭,讓我自己進去買魚魚。

一直以來,我對台南的路還是不熟,根本就是路痴。

一直以來,我們總是一起吃飯,一起出門。

當換成我自己吃飯、自己出門時,我卻發現,我像個笨蛋,連自己要往哪走都不知。

昨天我買了六隻小魚、一個水草。

可是有一隻小魚,因為我的疏忽,結果就掛點了。

由於你說晚上回到家可能十一點了,因為我想見你,所以我就一直窩在熊窩等你回來。

在等你的過程,我又開始像老太婆一樣,打理著熊窩。

當你回來時,看著你還大老遠的買了東西要給我。我真的很開心。

只是你買回來的東西,我卻不敢吃連聞都不敢聞。對你真的很抱歉。

之前,我一直很想要有個GSP衛星導行的手機~

後來想想,我連東南西北都搞不清楚了,就算有了GSP衛星導行在我手上,我可能也會迷路吧~

看樣子~~~我好像只有熊在的時候才不會迷路吧~(因為有熊會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