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Spiderman 3的上映,我在它上映的第二天晚就跟同學去國賓觀賞Spiderman的英姿。

也由於熊大人喜歡看Spiderman,於是我在它上映的第四天偷偷得自己訂票,半哄半騙的把熊大人帶到了華納。

由於當天熊大人突然的不舒服"感冒"害我擔心了老半天。

不過我和熊大人還是有把Spiderman 3看完。

只是熊大人直呼我"太瘋狂"。

因為是熊想看得所以我願意跟熊一同觀賞。

劇情:

長久以來,蜘蛛人始終代表正義對抗黑暗勢力,但是真正的邪惡,卻在自己體內……

【蜘蛛人3】的故事主軸以“最大的敵人將是自己”暗示了蜘蛛人即將面臨內心黑暗勢力的挑戰。身兼蜘蛛人和攝影師的彼得帕克除了要在女友瑪莉珍和自己的英雄身分間找到平衡外,另一方面,發現了殺害自己叔叔的真兇,讓充滿復仇意念的他走火入魔,累積的負面能量甚至讓他變身成黑蜘蛛人。除了要克服內在心魔,好友哈利為了報復殺父之仇,不惜反目化身成「綠惡魔二世」猛力攻擊蜘蛛人。同時,殺害叔父的兇手竟逃獄變身成來無影去無蹤的「沙人」,加上受到黑蜘蛛人邪惡力量傳染突變的毒怪,接二連三的惡勢力包圍攻擊,預告了蜘蛛人即將面臨前所未有的嚴峻挑戰! 

結論:

我個人認為主角好像變胖了,且劇中的"哈利"還蠻酷的。

這部片是不錯看~想看的人腳步可要快,因為它10號就要下映了唷!

很開心能跟同學一同看電影,往後有機會我們要在一起去看電影或出去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