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兩隻熊各別分開,回到自己的老家。

我~回到了官田的老家;而熊大人~回到了雲林老家。

今日,我和大姐很早就起床囉!大約5點半左右。

其實,我是被自己的夢嚇醒的,不知為何,我總是會不自覺的“作夢”。

當我和大組回到官田時,也才快8點。

不過,回到家後,江小妹早就醒囉!

回到家就可以跟江小妹玩,其實是件幸福的事。

我連看了三部電影,丫凱(二姐夫)用NB放的。

第一部是我一直很想看的“地海戰記”,第二部是“芭樂特”,第三部是“烏龍探警”。

不過,我總是邊睡邊看。有跟我看過電影的人就會知道囉!

在家真的是個“養老的地方”。

因為太悠閒了,只能一直睡,一直看著電視、一直跟江小妹玩。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了。

一直到了三點多快四點了吧!接到熊大人的電話。

熊大人:晚上一起吃飯吧!

Angela:嗯,可以丫,不過幾點?

熊大人:我剛過麻豆,目前正在往台南的路上(高速公路),熊弟開的車。

Angela:你過麻豆囉!那我坐你們的車回去就好了,來接我吧!

…因為我不知道路(不會報路且又是路痴的我,只能有請老爸出現),一連串的報路過程開始了。

一直到了五點多,熊大人和熊弟終於到達了我家。

其實,今天我犯了一個錯,就是熊大人他們進門時,我卻沒有跟家人介紹熊弟了。也沒有跟熊弟介紹我的家人。

當我們快到台南時,好笑的事來了,熊大人和熊弟開始想往“洗手間”跑,因為他們從雲林回台南一路都沒有去洗手間。

我問熊大人:你剛在我家怎麼沒去洗手間,你又不是第一次去我家,不會不知道位置吧!

熊大人:我忘了嘛,就當時一心想快點回台南,就忘了去洗手間了。

回到熊窩,就看見兩個大男人往洗手間跑,還好熊窩有兩間洗手間可以用,要不就會看見有人“尿褲子”囉。

…悠閒的一天就這樣過了....老天丫~我這是在享受假日還是在浪費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