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個週末是計劃為K書週的。

可是,怎麼會演變成打電動週吶!不太懂。

一大早我就帶著我的小8(NB),來到熊窩,可是熊大人卻還在呼呼大睡,沒辦法,我也就只能跟熊大人一起呼呼大睡囉!

其實下雨天真的很好睡,一直睡到了十點才起床出門買早餐。

今日熊大人帶著我到一家小小的早餐店,熊大人說,因為這家的蛋餅跟老家附近的蛋餅是一樣的。

且只要10元就可以飲料喝到飽…不過,我只能喝半杯啦,因為我喝不完丫!

吃完了早餐,我和熊大人回到了熊窩,可是吃飽的我又開始想睡了。

其實是自己不太想拿書起來看吧!所以就跟熊大人說,有沒有什麼GAME可以玩丫!

之後熊大人一整天就在幫我抓GAME,我玩了瑪莉兄弟...雷電....格鬥...,而我總是半一下下就換別的。

連著兩天,我和熊大人都在玩GAME,真的很瘋狂。

這兩天就玩GAME玩完了…不過,我還是希望下次熊大人還可以一起陪我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