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的JAVA期中考終於過了~真是太棒了。

可惜的是,我跟期末考只差了那麼一點點就可以過了,我敗在不知怎麼讓數字有兩個小數點,超可惜的。

雖然,我尚未通過期末考,不過,我記得老師說過,期中考過的人若期末考沒過也沒關係。

只不過,在學期結束前都還是要來上課。

其實,我會在短短的時間吶,學會第二學期的JAVA都要歸功於,我最愛的熊大人。

因為,昨天下午,我拉著熊大人,要他告訴我怎麼解上星期考試的題目。

而熊大人就花了一個小時,就讓我全搞懂了。就連期末考的東西都有教了吶!

每次只要我在學業上有不懂的東西,我一會去問熊大人,不管熊大人有沒有學過,我還是會請熊大人幫我。

而庝我的熊,也會儘量的幫我。

今晚,回到熊窩,告訴熊大人,我期中考過囉。

熊大人很開心唷!還說,我很有慧根,一點就通,只是不用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