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我睡太多的關係吧!我很早就起床囉!

我還跑到樓下逗江小妹玩,把江小妹帶到老哥房裡,讓江小妹把老哥叫起來。

叫完老哥後,就換叫熊大人起床囉!哈哈~~~~不過,江小妹真的會怕熊大人吶。

不過,當所有人都不在時,江小妹也只好找熊大人陪他玩囉!

(我故意裝的很忙,不理江小妹,把她丟給熊大人去顧)

早上我和熊大人一起搭車回到台南囉!

11點多時,我和熊大人來到了奇美做復診。

醫生說我頭昏和胸悶的情況還是會一直持續一段日子,且還得做復診。

中午過後,我就一直在熊窩睡…睡睡…

到了四點多,我麻煩熊大人帶我回住處,由大姐送我到學校上課。

今天可是要考試的吶,不過,我完全都是用“猜”的,因為頭真的很昏。

到了學校後,每個人都問我“好點沒”,哎,對各位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我一個人受傷卻讓大伙擔心了。謝謝你們的關心唷!

考完試後,我就直接回家囉!回到家後又一直跟同學還有Yumi一直聊天。

也順便看了一下交通法規。

目前法規是這樣的“直行優先、市區時速限制為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