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兩隻熊而言,是一個特別的日子,那就是…“紀念日”。

記得每年我們都會親自下廚煮一桌好菜來犒賞雙方。

由於今年,你我都忙著學校的事,為了減少對方的負擔,於是我們決定一起吃宵夜。

前陣子,我們就已經約好星一要一起去吃“上閤屋”,可是星日和Yumi共進晚餐後,我們決定不去“上閣屋”囉!因為真的太飽沒辦法再吃囉!

晚上,你來接我下課,由於我們都不知要吃什麼好,於是我們先到達了“大東夜市”可是望眼望過去,根本就沒什麼攤位,於是我們就到了“好樂迪”唱歌囉!我們從11點唱到1點半,原本我們是可以唱通宵的,可是一通電話卻讓我們不敢在唱下去。

哎~~~明明就跟大姐說,我要跟熊大人去慶祝會很晚回家,沒想到,我那天才大姐卻在1點多時,打電話給我要我馬上回家…真是有夠掃興的啦!

不過,今晚,我和熊大人兩個人唱得蠻高興的唷!

下次,等熊生日時,我們再一起去唱個夠吧~~而且還會有送生日蛋糕唷!

親愛的,雖然我們會唱的歌不多,不過,我還是喜歡你唱歌給我聽,尢其是“非你莫屬”和“家後”…

今天唱的歌,都很不錯唷!唱工有進步~

親愛的,謝謝你這三年來的照顧,而未來無數的日子,也要麻煩你多照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