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車禍前一個星期,我故意秤了自己的體重。

沒想到,我的體重卻是42kg(吃飽)。

這樣的體重連我自己看到了都很驚訝~這真的是我吃完飯後的體重嗎?

而在車禍後至今日,我一直很想秤秤自己的體重,可惜一直找不到體重機。

不過,每個人看見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妳是不是變瘦了”。

一句“變瘦”的話,讓我感到無奈…

我正常吃正常睡,為什麼我還是這麼瘦…

我是生病了嗎?看著別人為了自己的身材不斷的節食…

而我呢?我卻反倒得拼了命得吃東西…

可是被我吃掉的東西,到底被我吸收到哪裡去了呢?

連我自己看著自己的身體,都感到害怕…

老天丫~誰來告訴我~~~我的身體是不是生病了呢?

要不然為什麼我一直沒長肉呢?

我多麼希望和大家一樣,能多長點肉,這樣當我被撞到時,我就不會那麼痛了。

身上的擦傷開始慢慢的好了,可是身上的黑青雖然也開始散了,可是黑青還是依舊存在~~

背上的傷,並沒有什麼好轉的動靜,反倒只要走快一點就會隱隱作痛。

夏日~並沒有讓我的食慾減少,反倒是吃了不少東西~

可是~~~~~就是不長肉~~~超無言的~~~~

請不要告訴我,你們很羨慕我瘦瘦的身子,我一點也不喜歡瘦瘦的身子。

這幾天外面的風很大,走在外面,我感覺我就快要被風吹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