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和熊大人偶爾會討論到畢業的事。

熊大人說,他這兩個月會很忙,會一直忙著寫論文(畢業論文)。

於是,我和熊大人也只有在晚餐時間在一起,其他時間熊大人都窩在實驗室裡生論文。

想想,好快一年又過去了,二技的生涯過了一半,所有的人都預計於明年的這時候畢業。

而我和熊大人也說好了,明年兩個人一起畢業,這樣他才能正真的去找尋他的經濟來源。

今天,熊大人去公司接我,其實不知為什麼下午我變得很忙。

到了下班時間我的東西還是來不即處理完,由於小唐明、後兩天都請假再加上老爺下星二才會回國。

於是我和小唐就提前交接明、後兩天該做的事。

其實,今天我也不知哪條神經短路,我就叫熊大人把車車騎進公司來接我…

可能是頭痛昏了頭…吧~不過,熊大人認為這樣不好,回來的路上一路唸…

也導致兩個人在回家的路途有小小的冷戰,不過只有一下下的冷戰啦~

其實,我知道熊大人真的很疼我,我只要說出的事,他覺得合理他就會為我做。

可是,有時會讓我覺得…他可以堅持他原本的想法,不用一定就依我說了算…

因為我真的不太喜歡,“事後一直唸”,這會讓我覺得,那為什麼不當場提出問題。

今天跟熊大人提到我星期不用上課的事,因為老師要去日本所以就放假囉。

熊大人今年原本也想把論文投到“日本的熊本”,可是他想想認為我可能不喜歡那種地方,所以就沒投囉。

而韓國呢?還在考慮啦!其實目前以兩個人的經濟來說的話,能去的地方也只有日本和韓國了。

不知今年有沒有這個機會出國渡假囉~

我還是希望熊大人能先把他的畢業論文生出來再去投那種國外的論文。

現在想想~畢業後的我要做什麼呢?我依然很恾然……

目前想到的也只有畢業後,正常上下班,其他時間就當熊大人的小女人就好囉~

未來還在規劃中~~~~目標“畢業”,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