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的增重失敗~~

由於這陣子室友買了一台電子體重機回來,我馬上就站上去磅看看自己有多重。

當我看到我的體重數字出現時,我還一度的以為電子體重機壞了…

我目前的體重為41.7kg。

不要給我訝異的表情,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體重已經降到如此地步。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我的體重會變成如此。

正常吃 --> 早上有吃早餐,中餐公司提供好料的便當,晚餐跟熊大人吃,宵夜還會吃一點。

正常睡 --> 每天12點多就睡了,6點生理時鐘會醒來,之後又到熊窩跟熊睡了一小時,順便聊天。

正常出門活動 -->8點前到公司努力的工作(為了生計),下班後又到學校上課(為了學業),沒事就跟熊大人騎著單車出門逛逛。

一切都是如此正常。

我一直以增重為目標,卻一再的落空~

有誰能好心一點,告訴我增重的秘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