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天氣不斷的持續著。

而我的頭髮又變長囉~可我卻不想剪頭髮。

有人常問我,你怎麼不去燙頭髮,而我常會一致性的回對方。

我不想燙頭髮,因為燙了沒多久就又直回來,且不好整理~

的確,我是一個懶人~我一直不喜歡複雜的程序與事物。

每天早上起床,我只要隨便抓一抓頭髮,把頭髮綁起來就可以出門了。

炎熱的天氣丫~你什麼時候才會停止。

炎熱的天氣丫~你什麼時候才會下雨。

炎熱的天氣丫~為什麼你會讓全世界的人感到如此不適。

夏天,快點過去吧~我想要涼涼的風吹在身上。

頭髮長長的我,不喜歡變換髮型~卻也不喜歡在炎熱的天氣下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