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是週末假期吶。

很難得我可以連續放兩天假。

其實也不能這樣說啦!因為公司是隔週休,所以我才會覺得能放兩天假真的很難得。

尢其,最近公司真的是“瞎忙”,導致我有點疲累。

早上一大早就回到老家(官田),回來時有跟江小妹玩了一下。

而不巧的是,江小妹今天要被老二帶回高雄一天。

更不巧的是,我家的TV壞了~~~~超無言的啦!

於是,我今天從8點就開始睡睡睡~~~睡到下午3點多起床。

算算時間一共是睡了8個小時。

我今天5點半就起床了,坐火車回到老家也才7點。

若把我清醒的時間扣掉的話,那我一共睡了14個小時多吶~

哈哈~我還真會睡的勒。

下午睡醒後,看了一下手機“沒有電話未接”,跟家人聊了一下天,就跑上樓開了電腦準備抓熊去…

結果熊真的被我抓到了,且被我唸了一頓。

說叫我,每個星六中午一定要聽到熊的聲音吶(熊開完會常會打電話給我,問我在做什麼)

而今日熊大人卻沒有打電話給我~~~~:(

在MSN上面,熊被我兇兇了~~~

可憐的熊說他會議結束時,已經2點多了,且他猜我可能在睡睡,才沒打電話給我。

好吧~就放了熊一馬…誰叫我被他猜中在睡睡呢~

雖然熊大人人在台南,可卻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我和我家人的生活作息。

熊大人還說“果然是睡飽了,有力氣兇人”。真是歹勢啦~~~哈哈~

今日的我真的睡飽了~~~不過,晚上我還是會努力的睡啦!

誰叫我又回到了“養老”的窩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